大脱单节和小脱单节=)

早上真的很惊悚,完全没有印象的情况下,八点半闺蜜给我打电话才醒,T.T

然后上午有些烦躁。乱七八糟的。勉强把题弄完。

下午本该刷课件。拖延症又犯,睡了一下午,做了一个又一个梦。

然后等着学长打完篮球吃饭。他的哥们儿普通话都比较呵呵,还有不大爱说话的程序猿……

然后送他的哥们儿去地铁站。我把袖子微微扯了一下,然后就成功的被牵到了……o(╯□╰)o手上有汗啊。。。

然后和他回宿舍拿葡萄干。出来就变成十指相扣了……

实在忍不了,就和他提吃饭的时候干嘛介绍我是她女票的事。来来回回拉锯,在惠中大道中间,他正式的表白了。离得好近……心慌慌的……于是退后了一步到安全距离,问他还会对我那么好嘛。他说你说呢。我说不知道啊。他说好,我答应你。然后我说好。言语间从来没那么小声那么娇羞过……

然后……他说我哦可以亲你一下吗?我下意识反应“不行”。

于是又往前走了瞎侃。到了宿舍也没啥,就直接进去了。进去的时候习惯性的回头看他一下,尽管反光……

简直不敢对视啊,皮勒你也是有点怂!

嘿嘿今天是1月10号,我们是11月11号认识的,正好两个月呀~~~大光棍节和小光棍节!

不说了学习去了!今天学的太少!要努力!QRM都及格了好嘛

评论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