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任性

早上还是七点起来的。这还总想逃上去呢。

奔奔波波跑到奥迪,等了半天人才下来,还以为我是男生才来找我。上来就开始吐槽上一任毁约的事情。我也是呵呵。还说什么不招留学生只招男生,对于六个月和出差云云喷的也是醉了。我还能说什么呢?面对一个一开始就没打算信任我的人?

只能叹我没有雄辩能力,没抓住客户心理。比如今天突然想到去云丁的时候既然面的是运营,就该直接写个文案带过去。==

还有,对各类公司了解不够深入。今天的奥迪是真的没准备……连各种车的名字都叫不出来,各种囧。

也没洗头。于是我其实也是和对方一样没诚意。

面到最后聊不下去了,就打发我走了。出来在暖暖的太阳,蓝蓝的天和妖妖的风里等公交,有些瑟瑟。居然也没有感到很沮丧,虽然一定程度上是被我自己搞砸了的。只是看到旁边的居民楼的窗户有一失神,又想到学姐前两天说的“你知道现在就业形势有多差吗”,又想到我无论如何也是没法证明我比男生强的偏见,是不是要去康明斯并留下来?一个现在看起来并不适合的地方只是因为HR很nice?肿么有“小时候常想考清华还是北大”的即视感==

我是真的喜欢在798内的这片园区。也喜欢里面的甲壳虫和里面的一切,以及可能的出差和翘课。但是也许人家是奥迪,有资格任性和傲娇吧。

来的路上路过宜家,回去顺道就去了。正装高跟鞋我也是蛮拼的。先吃了饭。居然是西餐为主。于是七十多哼哼

然后就逛呗。大部分我能买得起的东西还是华而不实的……也并没有超出预期。反倒是这里大部分都是“百姓”,就是很百姓的百姓你懂的,还有一些外国人。一些简洁的风格很不错,拿回家怎么样就不知道了。而且明显没有性价比……比如蓬蓬松松又不好看的玩具。不过从设计理念啊标语啊神马的能get到宜家的细心用心。虽然有的标签也是翻译的过于外国味儿了。

买了一个文件架一个鱼桶筐就回来了,没上课。

到现在为止,除了淘宝,啥都没干。哦对淘了好多。==

掐指一算我这周只上了三节课。怎么解释?没个解释。多余的时间都用在睡觉和玩手机,并没有做更有意义的事情。重点在于并不执行计划,也并不勤奋努力。而去上课呢,至少还有一个幌子在。

就像刚才,虽然花了一些时间写了个“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一个番茄钟也还是没写好日记。这个东西还是要搞内生自制力,想凭借外生力量,是不妥当的。

今晚QRM真的不可以做不完了!拖拖拉拉像话么!

评论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