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个世界终究是给绝大多数不聪明人准备的

一点半起,到现在一点都没学习,也不快乐。

说好的崭新的第一天呢?

说正事。这篇文章是《智取威虎山》的影评哈。

以前不了解这个故事,也没看过徐克,于是就把它当正常大片看了。还是晚了半个小时进去的……

觉得情节其实听俗套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广电妥协太多的结果。

我大东北的雪,简直了。很想和旁边的张先森说,我们就是这么霸气!

觉得豆瓣的影评无论是褒是贬都是喷子。不靠谱。

最后那个彩蛋有点醉。最后时空穿越也是有点醉。

至于细节、演员、故事、不置可否。我好像就是当个爆米花电影来看的,也没什么感觉。

看了一点纪录片,想到上次吴宇森的讲座,不由觉得娱乐圈的人都太不聪明。

也许这个世界终究是给我这样的不聪明人准备的吧。你只需要讨好大多数人。

至于投行一类聪明的游戏,我想还是saybye吧。像小勇哥所说,那不是我能待圈子。

而我曾经是相信努力就能混进去了。可惜现在我不信了。

那就再见吧。彻底和过去的自己决裂吧。see you.


评论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