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点半的新年,跨年踩踏和183条留言

昨天好像也是中午起吧,翘了QRM最后一节课。

午饭,看剧,下午写了年度总结,洗澡,就出去玩耍了。

人山人海。

于是坐了地铁去……下车又走了一段时间。

真好。灯红酒绿。

本准备吃的那家人太多了,就换了一家烧烤吃。很好吃诶。

然后去蓝港。说实话并没有太多惊喜。好多警察,也是不容易。

找到一家电影院,看了《智取威虎山》。爽啊。

电影结束恰好是12.01.等出去人群已经差不多散了,还好,不挤。

往回走。没有车。一鼓作气走回去。

走回去的路上也是发生了好多事呐……到底要不要记下来……

比如,他表白了。比如,他要背我。比如,他一直搂着我。比如……我很开心。暖暖的,有惊喜的心跳。

六站,居然走了两个小时。然后去粥面喝了豆浆,就回去了。

很开心。

回去开始刷朋友圈。清楚的记得去年的策略是点赞。今年改了,给所有人回“新年快乐”,用我那个矬矬的头像。

然后就睡了。

早上九点的时候头脑清楚,想起来。去了卫生间,突然觉得起来就是复习QRM,太没劲,还是睡了吧。

于是在从厕所回来的路上,我笑了,可笑,复习都抵不过睡觉的效用了?

不是的吧。去年这个时候明明是和简侨打赌,然后同样的时间睡,同样的时间起的。

一年的时间,你变了。

变得不再坚定,不再有令必行,不再在挣扎中坚持,不再……像个好孩子。

这样不好,这样不对。这次,我认真说这句话。

于是再次醒来已是一点半。八点的时候82个赞,现在,183个。

大多是无关痛痒的“新年快乐”吧?一直觉得除了春节和生日以外,所有的祝福都是寂寞的产物,走个形式罢了。可笑我虽然明白,却把它做的那么正式。

说来也怪,私信我的都是不怎么熟的的特别熟的。

然后给BILL和西西发了新年快乐。曾经最喜欢的人和最讨厌的人。

突然很想把他们的微信删掉。

多无聊。

想起昨天写的总结,想起2014我是过了20岁的,想起我还想写个20岁的总结和大二的总结来着。

呵呵呵。

起床到现在,没写影评,没玩游戏,没有集中注意力,各种瞎看。

2015,要改变。

评论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