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时光,一个人

word又不能用。看来以后只能把文章放在这种没人认识我的地方了么。

没啥。开始说正事哈。

大一的年度总结用人人写的;大二好像是假期用WORD写的,大三转战LOFTER,有趣。

2014怎么就这么漫长啊。长到回忆不起太多波澜。长到到了最后一天依然带着对它的厌恶感,期盼着跨年。

都没有留恋吗?

没有诶。好像没有诶。真的没有诶。

让我来慢慢想一想,2014这个平淡如水的一年里,我都做了哪些荒唐事。

一月,二月,驾照,建行实习,然后就返校啦。一念之差,报了GRE

三月……挑战杯吧?记得那时候任务很重,还有各种比赛神马的。挑战杯之后是专四,科研立项之后是计算机貌似。然后就是二月末很神奇,去了一天太原。现在回忆起来还是暖暖的,并不都是为了嘟嘟。

嘿,你看,大二下不过是上个学期呀。(⊙o⊙)…好像正是这个学期每周两天没课诶~~~诶居然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找曹小勇聊天,他建议我考研。遭到荆然的嫌弃。对所有课没有什么好感。尽管它们并不难刷。

依旧关注学术,感情渐渐淡了。淡到一句话便可以一笔带过,而不是像去年用了大半个篇幅来说话。

然后大二下好像和花花龚颖楠关系很亲密吧。在我生日的时候组织了一次聚餐。那次我的表现并不好。

然后是考试周之前,和花花草草一起自习。那时候心态其实有一点点扭曲,还有一点点懈怠和弃疗吧。

然后记得去雕光通宵自习来着,早上还任性的去了麦当劳。夏天,很好。

也是那几周稀里糊涂的找了一份暑假实习,又同时定下了营销训练营。

然后暑假开始了。

暑假还算拼吧,除了GRE是耻辱以外。然后可能社交比较多。其实我虽然好强,却并不是能把事情做得极端精致和完美的那种人。期间各种堕落,看剧看小说,睡觉逃暑课。

期间心态也有起落。读不读研啊,工不工作啊神马的。纠结点在于才华配不上梦想。毕业就工作就成了土鳖,价值和逼格上都不对。好像潜意识里把学霸的理想型“投行咨询快消”神马的想得不屑一顾。其实我是在乎的。而且学霸们并没有错。成绩就是能代表能力的有力筹码。

然后假期和开学无缝衔接的开始了。

刚开学就明显感觉到大三和大二的不一样。

然后,我居然开始哭了。天天哭。最严重的两次,在雕光哭了快两个小时,躺在床上又默默流眼泪,眼睛肿到第二天根本不敢起来上课。第一周的时候,还找赵洪韬哭过一次。噗呵呵。

太玻璃心了实在是。

与之相悖的是并不努力。刚开学的时候是看小说,然后事翘课,期末这段打泡泡龙。刚开学还以为很悠闲,有大把时间学习,所以都去玩了。后来加入小题,又两次答辩,又期中,又被汇率虐,渐渐的就忙碌和焦躁的和上学期差不多。

然后大概博弈论期中的时候有一个转折。因为学的很投入,也有复习,可是只考了65,考场上真的很懵。大概我是真的不会学习了现在。而且很重要的一点是从那以后我坚定的相信自己没法学好了。一种“这辈子就这么完了”的感觉。

有一天晚上,几个人睡不着,就点了麦当劳。为室友关系感到不爽,边走到十楼边哭,差点往下跳。这种真切的想法再一次发生在上两周每天一个DDL的时候。

后半个学期就真的开始无所谓了吧。各种翘课,中午起。APEC去了西安,那时候还挺好的。刚考了GRE, 可以六点起,充满希望。

后来,双十一,认识了张桂铭。开始尝试“交往”。今晚要去跨年了。可是……他是刘晓敏的室友。对了就是因为他才对刘晓敏改变了想法且现在毫无感觉。可是对于他……也是没什么强烈的感觉呢。至少还没到“置顶”的地步。

昨晚考完金衍。真的是“毫无感觉”。难道大三就这样麻木了么。你的青春呢?混日子?

过去的一切构成了现在的我,可是我却没兴趣想清楚它们之间的联系,多悲哀啊。

不行啊皮勒。这篇总结写的这么平淡总得励志一下吧。

2015,读书,背单词,做自己想做的事。即使荒芜,也要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平平淡淡的2014要过去了。并没有什么可怀念的。

评论
热度(1)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