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忍啊

昨晚抽风的看了武媚娘传奇……然后把proposal勉勉强强写完了!

然后有点奇妙的睡不着,今天睡到中午。真的很奇妙,因为真的都没什么感觉就睡过去了……而且这两天还都是被电话叫醒的T.T

然后就是那种真的觉得破罐破摔耍无赖无所谓的你造吗?!!!!

下午没怎么学。使劲拖拖拖,然后就去接天玢了。

和炜桢聊,又想起那些分秒必争的日子。

“出国”似乎是一个高大上的字眼。我在接机的时候想。这意味着你可以妆模作样的像走模特一样走出来,拿着大大小小的箱子,很酷很拉风的样子。我以后也要这样酷酷的飞来飞去,我这样想着,也说了出来。

炜桢说大学先不找男朋友了,没有时间。

曾经的我也是这样啊。最近咋就这么小里小气玻璃心?

外面的世界见得少了吗?还是仅仅“更接地气”了?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这样整天样的而正游手好闲肯定是不对的。

哈哈你看,又看视频和po图到现在。可是你并没等到那个赞。

天玢一回来就提起刘晓敏呢。

噗哈哈现在耳机里放着《舍不得》。没什么舍不得的。都是过去式了。

真是让人笑掉大牙。过去都是瞎胡闹好嘛。

要让人瞧得起,从自律做起。

评论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