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起伏伏的

早上居然七点起来了,也没太困其实。就是不咋专心,勉勉强强做完,不是很熟练。

讲课倒是很有趣,最后大家不停问简直急死,然后十分钟以内讲完,有点Hold不住提问。

在二食堂简单吃了晚饭,就去图书馆了。居然有点小开心。刚开始有些反感,但还是按计划按步骤发朋友圈;后来觉得讲的有点水就不知不觉睡了过去;再后来行了,听了,讲的还真就不错。特别是提问环节,问题都很有质量,回答也没有敷衍没有逃避。还是赞赞哒。居然也来了好多熟人,奇怪。只是图书馆最后还是没有坐满。。。

回来一边聊微信一边做不进去题,学长又给我买了东西已经无言以对……

然后就做题也是做不进去,然后室友回来了开始看我的一年级,然后把剩下的题做完。说我成绩单找不到了又被简侨说说说,其实没什么伤人的地方但我就是贱的玻璃心又犯了默默地飙泪……加上室友在旁边看综艺哈哈笑另一位室友打游戏聊得很high。最关键的一句大概还是“你在申实习的时候没有都不要成绩单的吗”“不要啊”“可是安永都要了四六级成绩单的扫描啊”“那是安永啊”。

过了一会儿简侨说我怎么不想和她说话。我说我不想和你说话。诶。哭了这么丢人的事情,不被发现就好吧。

评论(1)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