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荒马乱。倔强的高小牛

早上又是九点起。

第二节QRM讲了去年期末考试题,老师表示很简单,我表示很呵呵哒。

pre也是呵呵哒,倒是多线程管理做的不错。

下午居然没什么压力的睡过去了!呵呵呵呵呵

然后晕晕爬起去崇文门和小boss聊。

聊得不错!虽然现在回想他有些观点是有些偏颇的,比如他不喜欢快消,工作在亦庄很好之类的。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我觉得非常不错!!而且我可以独当一面,爸爸知道这家公司,家里也很支持……一个点:要找盈利高的公司收入才会高~他还劝我读书挺好来着~可是在我现在的环境下读书实在是

唯一不好的是和之前设想的咨询快消互联网有差距,而且看起来只是“安稳的生活”~问了几个人,有待考察。那个ELA咋不给我消息了呢!

不知道为毛拒绝了小boss的星巴克甜点,回来自己吃了寿司还忘了带钱包刷的卡;然后一直到现在也没学货银。亲你造不造你都快没有上次分高了!!!

中间惊闻明天下午跨国公司补课天啊啊啊啊啊虽然把PPT磨到后天了可是还是得占用一节课的时间啊啊啊啊啊!烦!更不想学习!小五晒了DDL,大家都一样,看心态!不能垮!

又下了一堆app。就像你真的是为了用户体验是的。呵呵哒~

评论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