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焦虑症

昨晚被简侨嘲笑六点起不来,今天果然TM没起来……但是还好没误事。QRM明明听不懂还装模作样不溜号的点头也是够了,你咋这么假捏。

中午吃了香锅棒棒哒~然后下午玩啊玩……论文也是不知道咋办好,于是又上去睡了俩小时。下来点六膳门,然后电脑卡的啊……一直在玩在看剧在逛淘宝……于是焦虑起来。自从对学业完全失去希望以后,似乎连带着成了一个没有原则的人。可是你明明应该像高三一样包裹住一件事然后所有动力都源于这个核心啊,即使这件事现在不是学习了?

我想核心还是在于我并没有想清楚并找到这件事是什么吧。想想室友们也大概甚至未必想过。但凡有一些野心和幻想症,想想将来的生活,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过度社交又渴望体验,没有计划却安于现状的吧。

所以啊你该做的事还是先得做好啊不然时间还是浪费了也并没有用在玩上或其他更有意义的你想做的事情上啊。

评论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