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聊

早上狠心睡到八点妄想去食堂吃饭哈哈哈

然后起来居然查了恋爱啊初吻啊等关键词噗哈哈真心觉得现在任何事都比学习重要。

然后就接着看paper呗,做了货银分工也没咋看就午饭了。

午饭闹了点儿囧。想抢一元午餐没抢到,拉着简侨吃午饭又把红包的钱都给了自己,然后简侨大概是知道了挺囧的。也不算算计她但是事儿做的也确实不漂亮。她也不知道我也挺窝火啊。

下午看了一会儿就去五道口开会了。看的效率反倒挺高……只是又离不开手机了!下次再在宿舍自习一定关机!!!上午传了一些照片到初中群里,顺便翻了翻大家的朋友圈,当初一些中等水平的同学其实还不错哈。去俄罗斯的去留学的啥都有。毕竟东方~

翻了学长的QQ空间,还无耻的加了他弟弟QQ。。。小子还是挺厉害的,靠谱~只是追女生有点心急啦!

开会也是有点懈怠了,先是迟到又是接了个实习电话~介个实习电话也是有点儿意思,那边很开朗,问的问题出其不意,还说什么平时都只看清北简历,给我打电话纯属因为简历有意思啥都折腾过~我也是嘴笨回答全部不对马嘴还说什么对金融工作不排斥……呵呵呵一个经济金融专业的学生居然对金融“不排斥”也是醉了!

团队讨论也是没有效率,听小志洗脑小题,也是“不排斥”了,决心假期好好弄弄,搞不好留下来也是没准儿的。只是暂时还是不看好这种模式……假期不然都做做吧?各个方面?

然后临时起意去北师大,也不知有木有耽误苏瞰……T.T路痴又多走了两站~

从苏瞰那又get到一个前车之鉴:她室友居然被忽悠上床了……女生的初夜就算卖也不至于这么贱吧?这孩子果然还是太傻太天真……那可是富二代啊!怎么可以!所以男生终究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真的要小心哦!

然后就是聊理想聊人生啦~每次这样聊着聊着都会觉得自己思路更清晰想法更坚定了呢!小瞰瞰我们一起努力!

去车站的路上又聊了很久,瞰瞰两年来确实成长不少!也算是见过世界温柔的一角    WE ARE EQUAL! 只要努力!

17分钟就回来了真的好赞!还包括中间换了一次361~呵呵哒O(∩_∩)O~

加油!至少不能虚度!新学一句话:Plans are nothing, planning is everything!

评论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