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

昨天六点起八点睡十点起,然后外卖啊神马的反正论文是接着读不懂。下午也是这么混混噩噩的过去,还真就不知道说些什么。

然后啊晚上吃饭。o(╯□╰)o。

聊得挺好,只是中间他那样盯着我吃丸子,有个瞬间特别尴尬,脸红红的……

这次吃饭更放得开了,能开起玩笑了,,,

吃完饭我回宿舍给他拿快递,然后在门厅我说我走啦不送你啦。他说不送我了吗。我说那好吧我送你到门口吧。到了门口我们说了再见,其实这时候心里好紧张啊……然后看他有点儿犹犹豫豫的,进门之前我就看了一下,没想到他说“等等”,然后就来拥抱了我一下……我也是僵住了什么都没做……

回来愣神了好久,还睡觉来着。论文也是看不进去。中文的真是渣……

睡得很晚,还有点失眠,今天起得比平时晚一些,大学怎么能这么没有奔头呢。。。真心觉得神马都比学习重要啊,可是这是不是另一种逃避?

评论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