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写个日记平复一下

昨天没写日记。

早上起得很早,室友们也是。查了廉思的资料,下了许多论文,(也不会看),有点饿想定外卖,抬眼一看居然才九点也是不错哦。可是上午终究也是没干什么……

吃过午饭去刷呆,心塞啊。一边刷一边眯着,好像这样就可以快点死一样。然后去看JA结课,不好看。不过IDEA还不错。

下了课回去换衣服打球。也是有点期待。可是打球打得不是很开心。我的意思是打球很开心可是吃饭时候那种故意说笑找话题的感觉很心塞……也不是那么开心。可能还是不熟?为此又纠结到现在……而且他真的太急了……约我自习约我今天晚上吃饭……各种没话找话……手机还落粥面了!

而我呢?好多理由都和王鑫苏瞰吐槽了,最主要可能还是他不够优秀?而我要强的性格又什么都想要?像留学术那样虚荣?或者我很自私?只想把时间用在有效地地方?正常两者该是统一的啊,不然就是真的没感觉?见了三面就说那样的话真的合适吗?见了三面就确定无缘合适吗?

最恐怖的……谁都没敢说……尼玛我梦到他发朋友圈,说女神云云……然后八点的闹铃响了,身体有点累,腰和屁股有点疼……梦具体记不住了,但是要是真这么梦到了还真挺恐怖的,我是得多焦虑啊!

上午面试有点到晚了,廉思还是办了实事的,虽然话说的有点儿满……

然后在宁远自习,聊天,刷应届生,又没认真看论文,反倒越来越心塞……以后不要和你们讲了!旁观者都瞎指挥~!中午吃饭忘了带饭卡,回宿舍越想越郁闷。。。男神还生硬的拒绝了和我吃饭!还发了朋友圈MD,烦死了!!!™老子有点生气!你傲娇个毛线!真是瞎了眼才会受你影响这么大!

下午刷呆也是不开心,憋了两个小时,没睡着也没开手机。后来拒绝了他晚餐要求,感觉还是不熟啊……男神那个事儿还是生气!!真心想删好友!!!也许也是他不想管这种事……可是仔细想想做做加法他就从来没答应过我什么!很少主动示好!!醉了醉了~从小到大都在被拒绝,这下场……好不容易被人追却陷入这种焦虑……

然后我还特别倾向于迎合别人,那种只要在一起就会想方设法让对方开心自己却不快乐的样子,也不会端着架子。而这恰恰也是被男神的著名的【AGGRESSIVE】论断所影响……

为这么点儿破事儿耽误真是不值啊!收心写作业!大概还是“没有时间和精力投入一段稳定的感情关系”吧……只有玩闹的恋爱是不是很幼稚……缺了共同目标为框架……那还不如初高中早恋,还有个共同的奋斗寄托神马的。可是像王鑫那样的就可以一起学习啊。可是也不能都像她那样的啊!

乱了乱了!

评论(5)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