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推倒重来

早上为了翘课睡到九点起,真心阴谋论啊,又被坏小人打倒==主要起来还是逃避那个事儿……

好吧那从昨天说起。

第二节课继续听不进去也听不懂。当侨妹浩哥肖班长孙大圣和薛大大challenge助教的时候,我只能萌萌哒盯着嘉京学长傻看==

下了课回去吃了点儿东西化妆。化了好久……吭哧吭哧坐上十三号线,像火车一样。还好有座,有热热的座~下了车就傻了:绿牌子上写着“北京城区200m”,公交车是分时段的;背着赶集网、三星等书包的IT民工们鱼贯上车,而我等了三辆才上去还是去错了地方。遇到了一个面不善的老表砸,坐班车过去的(大不善出现部衫也是醉了==)

到了所谓的总部还是很傻眼,也许是雾霾太重看啥都不顺眼?然后……然后……更奇葩的事情出现了!面试官看起来是刚毕业的小姑娘!扭扭捏捏还没我气场强!问了几个问题就不想问了还嫌弃我“可是我们为此还要等你一个月!”傲娇毛线傲娇!就是做个后台数据!岂不是是个人就能做!!不过这几次电话加面试强调了“职业方向”和“想从实习中得到什么”。值得思考的问题!

然后就回来,路上买了好多吃的,回去三个人还在样的而正的复习微观银行。休息了一下其实什么都没做,然后去给学长买肉夹馍,然后在校门口等他。总是要我等……嘻嘻矫情一下,其实是他的老师压堂啦~

然后坐公交,取票,入座,感觉好像熟络了很多。然后电影就猝不及防的开始啦~~电影本身留给影评谈吧~

有个小细节:旁边有人入座,他帮我拿包,还是挺感动哒~根本没想过这回事,够细心~

刚结束他就说要走,还没有反应过来~然后去了卫生间~然后出门见到简侨和雨薇……

然后他说饿了要去吃东西。过马路小插曲:像上次那样拉住我的胳膊,然后下移到手……拉到半个手,然后又上移到手腕,这时候马路就快过完了他就松开了。顿时松了口气……然后去西门吃火锅。然后聊啊聊。他也是农村出来一点点考上来的孩子,加分哟。只是音容笑貌还是总会让我想起龚颖楠TT他还约我第二天打球……我推说天气不好~两个人吃川老坎172也是醉了……还坚决不让我买单……这下糟了我就得至少请一顿还回去……(⊙o⊙)…饭饭相报真是洗不清啦!

吃晚饭已经十一点半……绕西门走回去。恐怕是他的小计谋得逞?门口有好多情侣真心尴尬……

回去心神不宁。等两个室友回来和盘托出…她们劝我没感觉就赶紧断,引的我今天又想了一天!

还百度百科了“爱情”。我觉得这和当时学术的感觉很像……理智告诉我在一起是没可能的,可是冒险和什么都想要的性格(其实是太缺爱了吧……)又占据感性高地想虚荣的接受。可是才刚见第二面,也没什么故事可讲,甚至连他的样子都没有完全记住,想这么多干嘛呢!

又想男朋友、普通朋友、哥们儿、闺蜜、朋友的区别。比如和他说话就很假,像和所有不熟悉的人一样。可是我和好多其他闺蜜都是从这样过来到一点点交心的呀……这样看来男朋友和哥们儿和熟人的区别到底在哪儿呢!接接吻这么简单?如果之后又分开呢?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是不是耍流氓?呵呵呵再想都快到方法论的高度了……

===========================================

中午重新配了隐形,吃了赛百味brunch,还吃了套餐甜饼和软饮呼呼呼好满足!回到宿舍化妆,™半道接到电话HR临时有事改了时间!还电面了一会儿~

于是下午又作死的去了LAKER'S喝一元咖啡吃19元蛋糕…….T.T又掉进了营销大洞T.T

然后回博学自习,下了许多论文。你真的能看完吗哟喂!

然后就到了晚上……还是去刷了呆,饿饿饿曲项向吃的~作为一只大三狗,在高大上的知行对着话筒怒吼thanksforureffort也是够了!还是呆呆更爱我。

坚持了十几天的呆呆智辅因为十几天的冷落又掉了回去,怎么也上不来。大一的无谓,大二的绝望,大三的玩物不恭,造成了今天的一切。很有哲理的赶脚呢。

出来的时候在想,吸引力法则还是对的,学霸只会和学霸相互吸引,学渣如我也只能勾搭到同样一步一步爬上来的看起来各方面都不是理想型的学长。可是凭什么我就不能得到最好的那份呢?!

牛大位置又被占了,来雕光点了蘑菇肉酱面。后来小五又点了布朗尼,硬硬的都是回忆。

讨厌这样不断挑战自己的原则底线、懒惰、自控力为零的自己。

评论(1)

© 皮勒 | Powered by LOFTER